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隱私權政策

親愛的朋友,感謝您使用「監理服務 App」(以下簡稱本 App),您個人的隱私權,本 App 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為了幫助您瞭解本 App 如何保護您上網的權益,請您詳細閱讀下列資訊:

適用範圍

以下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您在本 App 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與本 App 功能連結之各政府機關網站。凡經由本 App 連結之網站,各網站均有其專屬之隱私權政策,本 App 不負任何連帶責任。當您連結這些網站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

關於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及利用方式

當使用本APP所提供之功能服務時,我們將視該服務功能性質,請您提供 必要的個人資料,並在該特定目的範圍內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非經您書 面同意,本APP不會將個人資料用於其他用途:

  1. 得以辨識個人之資料,例如:姓名、身分證統一編號、出生年月日、車 牌號碼、監理服務網會員密碼等。
  2. 得以辨識您財務之資料,例如:金融機構帳戶之號碼與姓名、信用卡或 簽帳卡之號碼等。

為了提供您最佳的服務,本APP於身分驗證依功能提供個人資訊登入(身分 證字號、出生年月日或是監理服務網會員密碼)之記憶功能。當第一次使用本 APP之部分功能或是點選變更身分驗證設定之功能時,皆會請您輸入個人資訊 以利辨識,為了您使用上的便利,您可以於確認視窗中點選「記住」來減少需 要身分驗證之輸入次數。若您不願接受本APP提供之身分驗證記憶功能,請於 確認視窗中點選「現在不要」,您仍可以進行本APP所提供的服務。

關於個人資料的安全

單純在本APP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APP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 身份資料,也不會記錄使用者行動裝置上的IP位址、使用時間等。

  1. 本APP有義務保護各使用者隱私,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 何個人資料及檔案。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始得為之:
    • 違反本APP規定事項,例如出現謾罵或做人身攻擊的言論時。
    • 保護或防衛相關個人的權利或所有權。
    • 為保護本APP各相關單位之權益。
  2. 本APP絕不會任意提供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 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

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

為保護您的隱私,本APP根據本隱私政策蒐集目的所述使用及揭露有關您 的資訊。

您在本APP上之任何個人資料,包含身分證字號、監理服務網會員密碼、 信用卡資料與金融帳戶資料等,請您妥善保管,避免外洩而造成他人之不法用 途。若您在使用本APP服務時發現你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常時,應即時以Email 的方式寄至m3app@mvdis.gov.tw告知。

您同意於使用本APP服務時,所提供及使用之資料皆為合法,並無侵害第 三人權利、違反第三方協議或涉及任何違法行為。如因使用服務而致第三人損 害,除本局故意或重大過失外,本局並不負擔相關賠償責任。

我們竭力保障用戶個人資訊,但若您自行主動揭露各種個人資料,該資訊 可能會被其他人收集或使用。若為我們無法控制的因素導致洩露個人資訊,我 們不承擔任何保證或申述以維護或保密的任何個人信息收集的用戶、潛在用戶 或訪客。

政策的修訂與效力

為符合最新環境及所提供服務之需求,本APP會不定時修訂本政策,並遵 循中華民國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且當本政策有較大幅度修改時, 我們亦會在監理服務網上告知,通知您相關修改事項。

如您不同意本政策之任何條款或修改變更之內容,請您立即停止使用本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