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版用圖
監理服務網 logo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會員登入 排版用圖 註冊會員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電子報

電子報上方圖示_01
電子報上方圖示_02 NO.295 電子報上方圖示_03
電子報上方圖示_04
電子報上方圖示_04 發刊日期:2017年01月03日 電子報上方圖示_05
電子報上方圖示_06
焦點訊息標題圖
元旦旅遊 大眾運輸早準備!
今年是暖冬,不知不覺2016年即將結束,3天的元旦連續假期將至,高雄市區監理所陳副所長心繫旅客乘車安全,日前帶隊前往高雄市建國路沿線客運站,督導業者疏運整備情形及車輛安全設備。除了檢查車輛的滅火器、車窗擊破器、胎紋及駕駛人的駕駛資格之外,對於駕駛員的酒測結果及駕駛工時更為注重,希望各位旅客及駕駛員,都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more按鈕(另開新視窗)
元旦旅遊 大眾運輸早準備!圖示
   
最新消息標題圖
標題小icon_01 105年燃料費逾期罰鍰延至106年1月4日開罰
標題小icon_01 高雄市區監理所年度10大熱門洽公日!
標題小icon_01 汽車顏色偏好環保
標題小icon_01 避開人潮高峰,省時又便捷!
標題小icon_01 每月第一個周末高市監理假日考照
業務介紹標題圖
標題小icon_02 無肇事紀錄證明、駕駛經歷證明、日文譯本作業說明
標題小icon_02 《應備證件》國民身分證、原領駕駛執照。 《規費》 1.無肇事紀錄證明:新臺幣100元。 2.日文譯本:新臺幣100元。 3.駕駛經歷證明:免費。 《辦理地點》 1.高雄市區監理所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71號。 【電話】(07)361-3161轉279。 2.苓雅監理站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安康路22號。 【電話】(07)2257812轉2301。 《申請方式》櫃檯受理親辦或代辦。 《相關訊息》 1.申請無肇事明須填寫「汽﹙機﹚車駕駛人審驗暨各項異動登記書」1份。 2.申請駕駛經歷證明須填寫「駕駛經歷申請書」1份。 《注意事項》 1.無肇事證明如欲至國外使用,申請書上須書寫與護照上相同之英文名字。 2.委託他人代辦,受託人亦應檢附國民身分證正本。
Q&A標題圖
標題小icon_02 收到道安講習通知單,可以任意選擇時間去上課嗎?
標題小icon_02 駕駛人如不便於通知單上排定的日期參加講習,可參加其他各公路監理機關所開設之相同講習課程,惟應於排定講習日期後1個月內完成,未完成者,將依規定處以1800元罰鍰;再不參加者,進而有吊扣駕照之處分。
footer圖
堅理服務站所列表 服務窗口等候人數
請填寫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