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版用圖
監理服務網 logo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會員登入 排版用圖 註冊會員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電子報

電子報上方圖示_01
電子報上方圖示_02 NO.308 電子報上方圖示_03
電子報上方圖示_04
電子報上方圖示_04 發刊日期:2017年05月04日 電子報上方圖示_05
電子報上方圖示_06
焦點訊息標題圖
驚悚內輪差,駕駛百慕達,VR虛擬實境體驗
機車、自行車被捲入大型車輪胎下喪命的交通事故時有所聞,為了讓更多人瞭解內輪差的危險性,高雄市區監理所運用VR(Virtual Reality)技術,製作大型車內輪差虛擬實境影片,除了說明內輪差產生的原理,720度無死角的實境影片結合VR眼鏡,更讓莘莘學子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加深對於大型車內輪差的認識,強化防禦駕駛的觀念,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影片上線不到一個月,點閱率已突破兩萬人次。
more按鈕(另開新視窗)
驚悚內輪差,駕駛百慕達,VR虛擬實境體驗圖示
   
最新消息標題圖
標題小icon_01 交通部自106年5月起全面實施汽車道路駕駛考驗!
標題小icon_01 車牌已報廢,車輛勿使用!
標題小icon_01 繳納汽燃費又一招-線上申辦約定扣款
標題小icon_01 高雄市區監理所「監理自助櫃檯」於茂林國家風景區紫蝶3D視聽館正式啟用囉
標題小icon_01 交通安全向下扎根,從小做起,全民一起來!
業務介紹標題圖
標題小icon_02 〝AVZ〞車牌競標
標題小icon_02 高雄市區監理所106年5月14日至16日辦理自用小型汽車號牌AVZ-0001至AVZ-9999網路標售,有意競標者請備妥自然人憑證及信用卡或金融卡,加入「監理服務網」會員後即可參與競標。 標售之車牌分3級,第1級底價6000元,牌照號碼為4個相同數字,例如6666、8888等;第2級底價3000元,牌照號碼為雙雙對對前小後大及連續數字,例如8899、6789等;第3級底價3000元,牌照號碼為第1、2級以外之數字,例如5168、5888等。 另外,為保障您的權益,投標前請先閱讀投標須知及流程等說明,詳細資料公佈於「監理服務網-選號標牌」專區,洽詢電話:07-3613161分機211王先生。
Q&A標題圖
標題小icon_02 汽車屆定檢期限最後1日為勞動節、軍人節、教師節(非星期六、日),可否依行政程序法第48條延後1日驗車?
標題小icon_02 依法務部95年7月5日法律字第0950022148號函示:行政機關於照常上班並未放假日,無行政程序法48條第4項前段之適用,故無法延後1日驗車。
footer圖
堅理服務站所列表 服務窗口等候人數
請填寫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