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表單驗證與送出之用,請將瀏覽器 javascript 功能開啟

排版用圖
監理服務網 logo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會員登入 排版用圖 註冊會員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回首頁首頁交通違規 › 罰單 › 交通違規轉歸責專區 

歸責駕駛人專區

說明及注意事項
  1. 本線上申請須車籍所在地為基隆市、新竹縣市、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嘉義縣市、雲林縣、屏東縣、宜蘭縣、花蓮縣、臺東縣、澎湖縣、金門縣、連江縣、高雄市等地,方可申辦, 且須未逾應到案日期之逕行舉發違規案件
    六都(高市除外)違規轉歸責申請,請連結以下裁決機關網頁辦理。
  2. 轉歸責注意事項請至此下載
  3. 如何使用本服務
    • 首先必須為監理服務網會員才可辦理。若您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始得使用本系統。
    • 登入會員後,依照網頁上提示之流程 =>填寫資料及上傳應備文件=>經系統確認資料後=>即完成收件程序。
    • 完成案件審核後,系統將通知您已完成 申請 。若您送件的資料有錯誤或不足的地方,系統將發錯誤訊息給您,請您留意電子郵件信箱有關本系統所寄發的郵件訊息。您亦可以用本系統查詢您所申辦案件的進度及相關訊息。
  4. 交通違規歸責線上申辦懶人包下載
  5. 若您已是會員,請按此申辦
  6. 若您還不是會員,請按此加入會員
  7. 已歸責案件進度查詢,請按此登入
堅理服務站所列表 服務窗口等候人數
請填寫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