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表單驗證與送出之用,請將瀏覽器 javascript 功能開啟

排版用圖
監理服務網 logo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會員登入 排版用圖 註冊會員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回首頁首頁汽機車 › 車輛業務線上辦理 › 車輛動產擔保交易線上申請專區

車輛動產擔保線上登記系統

  1. 本系統提供車輛動產擔保交易線上登記(設定、變更、延長、註銷)等服務功能。
  2. 如何使用本服務
    • 首先必須為監理服務網會員才可辦理。若您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經重新登入後,需用自然人憑證升等為正式會員後,始得使用本系統。本系統主要供債權人線上申辦,若您是代理人但還未經債權人授權,請先經債權人授權才可使用本系統。
    • 登入會員後,依照網頁上提示之流程 =>填寫資料及上傳應備文件=>經系統確認資料後=>線上繳費=>即完成收件程序。
    • 收件後3個工作日內將完成案件審核,系統將通知您已完成登記。若您送件的資料有錯誤或不足的地方,系統將發錯誤訊息給您,請您留意電子郵件信箱有關本系統所寄發的郵件訊息。您亦可以用本系統查詢您所申辦案件的進度及相關訊息。
  3. 若您已是會員,請按此登入
  4. 若您還不是會員,請按此加入會員
  5. 操作說明手冊請至此下載
  6. 系統操作服務專線:0800-080-123(代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