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版用圖
監理服務網 logo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會員登入 排版用圖 註冊會員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回首頁首頁認識監理 › 認識監理 › 意見信箱暨申訴平台

意見信箱暨申訴平台

親愛的朋友您好:

  1. 針對網友經常提到的問題,本站已匯集成常見問答集
  2. 為了有效運用政府行政資源,請您對來信的內容先予以確認,凡無具體內容、同一事由經予適當處理並已明確答覆後仍再陳情者、惡意攻訐謾罵等,本所將不予受理。另如有涉及毀謗、誣告及冒用他人信箱等,發表言論者將負相關法律責任,特別提醒您。
  3. 為避免權責單位回覆信件無法傳送給您,或信箱因遭人盜用所衍生出不必要爭議,本系統將於您登錄資料並送出申請後寄送一封驗證信函,請逕至您所提供之電子郵件信箱點選方完成確認作業。
  4. 您的意見或建議俟交付權責單位妥慎處理後,依規定應在期限內回覆。您可利用已驗證過的查詢編號,查詢案件辦理進度。
  5. 為了解您對本所權責單位回覆處理情形之滿意度,歡迎於回覆函內點選連結網址,直接填寫問卷調查表,以作為本所改進參考。

已發送意見進度查詢
(必填)
(必填)
堅理服務站所列表 服務窗口等候人數
請填寫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