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版用圖
監理服務網 logo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會員登入 排版用圖 註冊會員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回首頁首頁認識監理 › 認識監理 › 網站安全政策

網站安全政策

親愛的朋友,感謝您蒞臨「監理服務網」(以下簡稱本網站),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的網站安全政策,請您詳細閱讀下列資訊:

個人資料運用方式

本網站提供公路監理業務資料之查詢、異動及轉帳等服務,網站之安全機制如下:

  1. 個人車輛或駕照資料查詢、異動業務需使用內政部核發之「自然人憑證」。
  2. 轉帳繳費機制採用高度加密資料傳輸模式(128位元SSL),且限繳帳戶本人尚未繳納之燃料使用費、違規或違反強制險罰鍰等。
  3. 設置防火牆以防止外界非法入侵、竊取或破壞公路監理系統資料。

資訊安全及保護措施

本網站設有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竊取或破壞資料,避免網站資料遭到非法使用,以保障您的權益。

為符合最新環境及所提供服務之需求,本網站會不定時修訂本政策;且當本政策有較大幅度修改時,我們亦會在網頁上告知,通知您相關修改事項。

堅理服務站所列表 服務窗口等候人數
請填寫滿意度調查
歸責駕駛人專區eBicycles強制險擴大併同舉發專區遊覽車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