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版用圖
監理服務網 logo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會員登入 排版用圖 註冊會員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排版用圖

電子報

電子報上方圖示_01
電子報上方圖示_02 NO.317 電子報上方圖示_03
電子報上方圖示_04
電子報上方圖示_04 發刊日期:2017年08月18日 電子報上方圖示_05
電子報上方圖示_06
焦點訊息標題圖
高齡駕駛人宣導
臺北區監理所至三峽鳶山里民青市民活動中心,宣導高齡者駕駛人管理制度,以發傳單等方式與這些年長者互動,並讓這群年長者瞭解認知測驗及體格檢查的項目,獲得年長者的歡迎及掌聲。
高齡駕駛人宣導圖示
   
最新消息標題圖
標題小icon_01 蘆洲監理站106年8月26日辦理假日考照活動。
標題小icon_01 板橋監理站9月9日假日門市機車考照活動,開放網路報名囉!
標題小icon_01 宜蘭監理站106年8月份未滿18歲無照駕駛人道安講習時間表。
業務介紹標題圖
標題小icon_02 已領有輕型機車或汽車駕駛執照報考普通重型機車考驗時,是否須重新體檢?
標題小icon_02 一、已領有輕型機車或汽車駕駛執照者報考普通重型機車考驗均得免筆試,僅需報名參加路試。 二、持輕型機車或汽車駕駛執照者,1年內免體檢(自原考照體檢日起算)(如原領照類為輕型機車駕照者並須繳回)。
Q&A標題圖
標題小icon_02 申請汽、機車駕駛執照考驗,不依規定或利用不正當手段報名參加應考者,其考試資格如何?
標題小icon_02 一、申請汽、機車駕駛執照考驗,不依規定或利用不正當手段報名參加應考者,其考試資格應予取消,已考領駕駛執照者無效,由公路監理機關註銷並追繳之。託人代考者,取消報考人資格,報考人及代考人如已領有駕駛執照者,由公路監理機關吊銷其駕駛執照,並註銷之。 二、報考人及代考人均自查獲之日起5年內不得再行報考。
footer圖
堅理服務站所列表 服務窗口等候人數
請填寫滿意度調查